三亚88家采购企业、10家参展企业收获满满
2021-05-12 09:4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三亚88家采购企业、10家参展企业收获满满
参展企业签下近亿元订单

本报三亚5月11日电(记者 高懿)5月1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商务局获悉,三亚88家采购企业、10家参展企业收获满满,据不完全统计,首届消博会上三亚企业累计签下近亿元订单。

据了解,在首届消博会上,三亚参展企业销售成交额共计3426万元,其中,海南希源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燕窝果销售额达2000万元,三亚东晟旅业投资有限公司景泰蓝手工艺品销售额为350万元,海南海润珍珠股份有限公司海润珍珠销售额为76万元,海南自贸区德航集团有限公司销售价值300万元的三亚好礼伴手礼等。值得一提的是,三亚鸿洲卡纳游艇服务有限公司签约销售价值1000万元的进口游艇,也是首届消博会上首艘享受“零关税”政策的进口游艇。

此外,在首届消博会期间,三亚企业采购成交额累计达6240万元。其中,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购置价值5000万元的游艇。不仅如此,海南自贸区德航集团有限公司共订购价值1200万元的免税产品,包括有食品、香化、药妆、酒类、3C电子产品等。

据海南自贸区德航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路平介绍,消博会期间,德航集团与多家参展商在三亚好礼特色精品伴手礼、跨境电商、进口商品升值加工合作等方面签订了近1500万元的订单,实现了产品与产业之间的有效对接,预计这些订单将为企业带来超过10亿元的附加值,远远超出企业预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