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开始申报
2021-03-28 10:40 来源: 海口市政府网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本报3月27日讯 记者从海口市科工信局获悉,海口市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开始申报。今年共有两次申报机会,第一批申报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5日,第二批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日。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可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根据《海口市关于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对海口市首次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一次性给予50万元奖励,对第二次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一次性给予10万元奖励。

今年申报流程分为企业网上申报、企业提交光盘和主管部门组织开展认定工作共3步。企业登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网址:www.innocom.gov.cn),点击“申报管理”或者直接登录“科学技术部政务服务平台(https://fuwu.most.gov.cn/)”。企业填写注册信息,注册通过后,按照提示开展申报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从2021年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不再接收纸件,所有申报材料按照参考格式刻录光盘一式 2 份提交。

2021年我市安排两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第一批企业网上申报认定截止时间为 2021年6月5日,光盘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6月8日,园区、区级主管部门向市科工信局报送截止日期2021年6月11日。第二批企业网上申报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日,光盘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8月5日,园区、区级主管部门向市科工信局报送截止日期 2021年8月13日。逾期网上系统会自动关闭。

此外,海口市2018年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计划参加 2021年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尽量参加今年第一批认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