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保  > 做好“六稳”工作
海南自贸港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大的空间
2021-10-25 09:0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海口哈罗国际学校校长凯莉·威尔斯:
海南自贸港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大的空间

海南日报记者 尤梦瑜

“从北京到上海,再到海口,我们已经在中国生活了6年。吸引我们来海南的是岛上的生活,这里空气清新,气候温暖,户外活动丰富。”10月24日,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启动仪式上,外籍人才代表、海口哈罗国际学校校长凯莉·威尔斯致辞时说道。作为海口哈罗国际学校负责人,她从自己的职业生涯讲起,回顾一家人在海口的生活,为外籍人才来琼工作提供借鉴与参考。

“在专业方面,在岛上开办一所新的哈罗学校,为海口的孩子们带来了一种创新的、具有国际意识的教育形式,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亮点。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扩大并向来自海南和中国其他地方乃至亚洲各地的学生提供这项服务。”凯莉·威尔斯说。

她表示,自己近来阅读了不少关于海南的文章,也从国外社交媒体上看到了外国网红们给予海南的赞誉,这些都让她感觉到“海南可以提供生态优美的良好环境,并展现中国文化和国际影响力。”

“说到国际影响力,随着海南自贸港政策的进一步落地实施,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才和外国投资者可以来海南投资国际公司。”凯莉·威尔斯说,海南自贸港可以提供更宽松的环境、更好的服务和更大的办公空间。“我和海口哈罗学校,就是海南自贸港诚招人才和吸引国际投资的闪亮例子,这些都将进一步促进海南经济发展,并在未来为全世界的人才和投资者提供越来越多的机会。”

“希望海南接下来在贸易、医疗、金融等方面,国际化程度可以进一步提升。同时,从生活方面来说,海南可以吸引更多国际品牌的餐厅、商店进驻,让外籍人才们在此生活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舒适。”凯莉·威尔斯告诉海南日报记者。

(本报海口10月24日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