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保  > 做好“六稳”工作
首批567家招聘单位共发布逾1.3万个岗位需求
2021-10-25 09:0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首批567家招聘单位共发布逾1.3万个岗位需求
重点产业高校毕业生人才需求旺盛

本报海口10月24日讯 (记者 梁振君)10月24日,主题为“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的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广揽各类优秀人才。海南日报记者梳理统计发现,重点产业高校毕业生人才需求旺盛,首批567家招聘单位共发布逾1.3万个岗位需求。

重点产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人才是决定海南自由贸易港成败的关键变量。为了吸引各类优秀人才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在海南就业创业,我省首批567家招聘单位10月24日共计发布逾1.3万个岗位需求,涵盖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旅游产业、互联网产业、医疗健康产业、现代金融服务业、现代物流业、医药产业、低碳制造业、科研教育产业、人力资本服务业等。其中,需求量最大的产业是医疗健康产业,首批32家招聘单位发布超过2900个岗位需求。旅游产业和科研教育产业并列居次席,首批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均达2500个左右。此外,互联网产业、低碳制造业、人力资本服务业岗位需求均超1000个。

首批招聘单位当中,既有我国唯一从事热带农业科学研究的国家级综合性科研机构——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又有海南腾讯、深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有限公司、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海南银行、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金盘科技、海南普利制药、海南电信等多家企业也纷纷向高校毕业生抛出了绣球。

本次招才引智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6月30日。

吸引高校毕业生在海南就业创业

我省首批567家招聘单位

10月24日共计发布逾1.3万个岗位需求

涵盖

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旅游产业

互联网产业、医疗健康产业

现代金融服务业、现代物流业

医药产业、低碳制造业

科研教育产业、人力资本服务业

制图陈海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