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保  > 做好“六稳”工作
我省积极筹备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
2021-10-24 09:0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我省积极筹备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
精准聚焦人才需求 建立岗位发布机制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3日讯(记者 李磊)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启动在即,海南日报记者10月23日从省委人才发展局获悉,我省积极筹备此次招才引智工作,精准聚焦自贸港建设最急需紧缺人才,深入挖掘潜在岗位需求,超前谋划、科学部署人才招聘事宜,探索建立科学高效的岗位需求征集和人才招聘机制,精准征集发布招聘岗位。

岗位征集工作是做好招才引智工作的前提。我省在前期准备任务分工中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市县党委、重点园区和用人单位的具体分工,压实了责任,特别是明确市县党委组织部、重点园区管理机构在重点园区、重点产业、企业、学校、医院等岗位需求征集、宣传发动、招聘招录、数据汇总等相关工作责任,以及用人单位的引才主体责任,深入挖掘潜在岗位需求,精准发布招聘岗位。

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所征集岗位均是从我省高校、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医院、国有企业、重点项目平台和园区征集。同时还建立了招聘岗位常态化征集发布机制,每个月集中对外发布一次,持续吸引集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所需的各类优秀人才。

此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在搭建招聘平台、组织精准对接、提供便利服务三方面为活动提供支持。包括将此次活动纳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秋招聘月、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等专项服务,设立海南自由贸易港招聘专场,提供跨区域对接。同时,在中国公共招聘网、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在线等国家级公共招聘网站开通招聘专场,发布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需求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