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保  > 做好“六稳”工作
海垦国际与韩国政府贸易投资机构签约
2021-05-09 09:3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垦国际与韩国政府贸易投资机构签约
携手开拓海南进口日用消费品市场

海南日报讯(记者 邓钰)海南农垦“朋友圈”又纳新。5月7日,在消博会现场,海南海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国际)与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贸易馆(以下简称KOTRA广州贸易馆)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开拓海南进口日用消费品市场。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其中KOTRA广州贸易馆将持续向海垦国际推荐韩国优秀消费品企业及产品,海垦国际根据需求,推进KOTRA广州贸易馆推荐的产品的采购及商品展示、营销宣传等工作。双方还将举办韩国优秀商品发布会、交流论坛等,加大韩国名优产品在海南免税市场的营销推广工作。

借助合作,未来,广大市民游客可在海垦“好生活”进口日用消费品店购买到丰富多样的韩国名优产品。目前,海口市内已开设11家“好生活”门店,主要以服务居民日常消费为主,产品包括家居用品、洗护用品、美妆用品、进口休闲食品等来自各国的2000余类产品。下一步,海垦国际将持续铺开海垦“好生活”布点,打造覆盖全省的营销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