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 最新资讯
“健康海口”公众号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1-03-03

海南日报海口3月2日讯 (记者 张惠宁)海南日报记者从3月1日召开的海口市2021年卫生健康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健康海口”微信公众号全新改版正式上线。

据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口市委、市政府关于健康海口建设的要求,争创“全健康”先行先试的海口范例,加强卫生健康政策、健康知识宣传,提供更好的便民服务,海口市卫健委对“健康海口”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全新改版,在原来主要进行健康宣教的基础上,通过微信小程序,增加了政策发布专栏、便民服务等功能。

市民可通过“健康海口”微信公众号,查询健康码、防疫行程卡、发热门诊地图、核酸采集点地图、核酸检测机构地图、AED导航地图,进行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等服务。下一步,“健康海口”微信公众号还将增加海口就医服务、家庭医生签约、预约挂号、核酸检测预约、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新冠疫苗接种点查询等服务功能,让市民享受便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