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 头条新闻
重点人群已全部追踪并进行社区管控
    发布时间:2021-01-11

我省对近期有石家庄市、邢台市旅居史来琼人员应查尽查
重点人群已全部追踪并进行社区管控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 (记者 马珂)1月10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疾控中心获悉,截至目前,有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旅居史的来琼重点人群共2万余人,已全部按照要求追踪到并进行社区管控,部分人员已开展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月8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各市县对辖区内2020年12月15日(含)后有河北省石家庄市和邢台市旅居史人员进行排查,要求尽快追踪到并进行社区管控。同时,省疾控中心先后两次向公众发出提示,动员尚未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的有河北省石家庄市和邢台市旅居史在琼人员,务必尽快到就近的核酸检测机构免费检测,并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主动配合社区、乡村落实管控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据悉,针对河北省突发疫情,我省第一时间进行部署和安排,筑牢疫情防线,1月5日起已要求机场、“三港一站”等口岸强化入琼管控,明确来琼人员一律使用海南健康码,便于来琼人员轨迹回溯,加强对有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有石家庄市、邢台市旅居史来琼人员的排查和分类管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