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 头条新闻
研究部署我省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5

冯飞召开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12月14日讯(记者 李磊)12月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冯飞召开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省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12月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冯飞在海口召开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省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会议听取了我省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冷链物品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讨论,部署下一步工作。

冯飞对我省防疫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不麻痹、行动上不松懈,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强化疫情风险研判,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冯飞要求,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把各类关口,为岛内营造宽松安全的环境;全面落实“四早”措施,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防控,坚决杜绝谎报、迟报、瞒报;持续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坚持人、物同防,重点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全批次、全链条、全过程管控,落实消毒杀菌环节,加快建立快速溯源机制。要全力做好冬季旅游旺季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控宣传力度、大型聚集性活动管理、应急预案演练、其他传染病防控等工作。要加快推进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用“表格化清单、项目化推进”的方式,明确主体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督查跟进落实,形成工作闭环。

王路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