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风整顿进行时  > 工作部署
毛万春到省生态环境厅等部门和单位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
2021-06-14 07:5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到省生态环境厅等部门和单位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

海南日报讯(记者 刘操)日前,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先后来到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住建厅、省卫健委、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深改办等部门和单位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征求各部门和单位对省政协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的意见建议。

毛万春一行采取不打招呼、不预先安排的方式,随机到各个部门和单位现场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全面了解和掌握各部门和单位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相关情况。

毛万春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敢于较真碰硬,集中发力,坚决整治当前干部队伍中的作风顽疾。要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切实加以整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改进机关干部作风。省政协将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民主监督,助推各部门和单位作风整顿建设走深走实。

省政协副主席刘登山,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