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风整顿进行时  > 工作部署
省政协七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暨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召开
2021-04-25 08:5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七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暨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召开
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4月24日讯(记者 刘操)4月24日,省政协七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暨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署名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党组有关要求,传达学习省领导有关指示批示和省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围绕助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开展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机关作风整顿建设的实施方案(试行)》,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完善政协常委、委员履职考核考绩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审议通过了《关于助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的决议》。会上,省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就助推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发言。

毛万春指出,开展民主监督核心在于坚持问题导向,要害在于高位推动、以上率下;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核心在于出工出力出效的有机统一,要害在于抽查通报、全面覆盖;开展委员考核考绩,核心在于强化责任、提质增效,要害在于鼓励激励、公之于众。

毛万春强调,当好政协人,贵在领导带头,省政协领导要率先垂范;贵在人人尽责,全省政协人都要行动起来,各负其责;贵在雷打不动,作风整顿建设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苻彩香,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