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新春资讯
定安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超11万人次
2021-02-25 10: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范欣欣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讯(记者 叶媛媛 通讯员 毛景慧)今年春节假期,我省周边游、自驾游火热,定安成为不少海南居民就近游玩的目的地。据统计,2月11日至17日,定安累计接待游客11.7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987.37万元。

“这个流星雨灯好美,快帮我拍张照。”春节假期期间,来自万宁的游客王春芳被定安县城定城镇流光溢彩的灯光吸引,忍不住拍了许多照片。除了在定城镇墟游玩,王春芳还和家人自驾去了文笔峰和南丽湖,“一路游览,感觉非常不错!”王春芳说。

定安香草田园共享农庄2月12日正式营业,今年春节假期这里游人如织,游客或在花海中漫步,用相机记录美好,或驾驶越野卡丁车,体验“速度与激情”。

定安县旅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黄金周,该县相关部门加强对各类市场主体的督促检查,涉旅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文化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