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新春资讯
欢声笑语闹元宵 海口美兰区开展趣味游园活动
2021-02-26 15:29 来源: 海口日报 编辑: 范欣欣 【字体:   打印

原标题:美兰区开展猜灯谜、玩游戏等趣味游园活动

欢声笑语闹元宵其乐融融度佳节

2月25日上午,美兰区在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趣味游园活动。图为市民热情参加趣味猜灯谜活动。记者曹马志通讯员陈长烨摄

“我猜到了,谜底是……”“这个谜面的答案我知道,让我来答……”2月25日上午,美兰区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里热闹非凡,趣味互动问答此起彼伏。美兰区在此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趣味游园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共庆元宵佳节。

据介绍,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与习俗,增进邻里感情,关心关爱辖区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活动特别邀请了部分辖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以及周边居民群众一同欢庆元宵。活动当天,为避免人员聚集,现场分别设立了5个户外游戏区域,并组织志愿者对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活动中,主办方将党建知识和科普知识巧妙地融入到猜灯谜游戏中,一方面让群众体验猜灯谜、玩游戏的乐趣,另一方面以润物无声的形式让辖区群众增长知识。除了猜灯谜游戏,现场还设置了圈住幸福、趣味玻璃球等多个欢乐小游戏,让参与群众乐开了怀,大家猜灯谜、玩游戏、赢礼品、拍合照,欢声笑语不断,热闹场面为传统佳节添上了浓浓喜庆气氛。

此次活动由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美兰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美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美兰区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美兰区致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