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  > 最新信息
省民政厅调研组到文昌市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调研工作
2021-07-26 11:12 来源: 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7月23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李锋率省民政厅调研组到文昌市龙楼镇航天大社区和文昌市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了解文昌市民政工作的堵点和难题。副市长符策万参加调研活动。

在龙楼镇航天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李锋实地查看了龙楼航天大社区便民服务大厅、老年人日间照料驿站、文体活动室、党建文化室、儿童之家等场所和配套设施,详细了解龙楼镇航天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文昌市民政工作中存在的堵点和难题。

李锋充分肯定了文昌市在民政事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社区的职能重点在于便民,要充分发挥航天大社区的服务作用,在总结经验的过程中不断改革创新发展,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最大限度开发航天大社区实际效益。

李锋要求,文昌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基层民政服务能力,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抓好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聚焦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推动文昌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李锋还表示,省民政厅将针对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认真研究,推动解决,帮助文昌民政工作向上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到文昌市养老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老人的居住和生活环境,听取该中心负责人汇报中心建设运营情况。李峰强调,养老服务中心承担着老年人住养护理、医疗保健、文化娱乐、精神慰藉和临终关怀等工作,相关单位一定要切实提升养老服务质量,让养老服务中心成为老年人“第二个家”,让老年人能够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