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离开海口政策有调整
2022-07-09 20:25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记者从7月9日召开的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十六场新闻发布会获悉,目前进入海口市的政策暂时没有调整,离开海口的政策有所调整。

离开海口的情况下,为避免疫情外溢,自7月9日15时起,海口高风险区人员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封控措施;中风险人员采取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的管控措施;低风险区人员离开海口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离岛旅客在查验健康码的基础上,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方能办理登机(船)离岛手续。

进入海口的情况下,高风险区人员进入海口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在集中隔离的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中风险区人员进入海口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如果不具备居家隔离观察的条件,则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低风险区人员进入海口,在抵达关口落实测温、扫地点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措施,并实施1次免费的落地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