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琼山区:近期有深圳旅居史人员应立即上报
2022-06-21 09:0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口市琼山区防疫指挥部紧急寻人
近期有深圳旅居史人员应立即上报

本报海口6月20日讯(记者 习霁鸿 特约记者 许晶亮)6月20日,海口市琼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寻找近期有深圳旅居史人员。

公告提出,6月18日,深圳市发现本土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如市民、旅客有涉疫区旅居史,现在琼山居住或旅游的,请立即向所属乡镇(街道)或村委会(社区)上报。

6月10日(含10日)以来有深圳市旅居史来(返)海口市琼山区居住的(住家或住酒店)有关人员,请主动就近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自6月16日以来有深圳市福田区、深圳市罗湖区旅居史的来(返)海口市琼山区居住的(住家或住酒店)有关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落实“3天2检”(每次采样间隔24小时)。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应做好个人防护、扫场所码,保持社交距离,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上述人员居家健康监测期间,请凭行程码尽快到就近的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免费采样。每天采样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如隐瞒旅居情况,或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疫情造成影响的,经查证属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