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各景区控制游客数量,落实防疫措施
2021-09-21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儋州各景区控制游客数量,落实防疫措施
细心防疫 安心出行 放心度假

海南日报那大9月20日电(记者 林书喜 特约记者 李珂)9月20日,中秋假期迎来第二天,在儋州市石花水洞、东坡文化旅游区等A级景区,游客们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检测体温、扫健康码等程序后安全有序进入景区景点游览,通过做好防疫工作,儋州全力确保市民和游客安全。

在东坡文化旅游区门口,游客均自觉戴口罩、保持间隔1米的安全距离排队,扫健康码、行程码,并在人脸识别显示屏前测量体温后进入景区。景区还在大门口显眼处设立了疫情防控健康码、行程码和自检同行码的宣传板。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在排队区域设置1米间隔线、提示游客不扎堆不聚集、安排专人消毒、严格按照人员限流标准限制网络和现场售票等措施,都旨在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市民游客健康。

石花水洞景区在严格落实游客测温,扫健康码、行程码,1米以上间距排队等措施之余,还为游客免费提供口罩、消毒水等。同时,景区严控游客流量,确保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并实行实名登记的预约购票制度,鼓励游客采取网络购票、二维码购票等方式减少人员接触。此外,该景区加强内部管理,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报告,员工每日上岗前均须测温登记、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实行分餐制。景区还做好公共卫生场所防控,加强公共场所、旅游干道、游乐设施设备、厕所等区域的消毒。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