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抗疫建言海南医疗卫生事业
2020-04-13 07:3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举行交流会
结合抗疫建言海南医疗卫生事业

本报海口4月12日讯 (记者李磊)4月12日上午,“实践者说——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工作学习交流会(第三期)”在海口举行。120余名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再聚一堂,结合前期各自在抗击疫情中的工作实践,交流工作做法和体会。

交流会上,吴正一、邵海亚、华玉涛、魏晋才、吕志跃、刘哲峰6位来自医疗卫生战线的来琼挂职干部,分别围绕着《助力分区、分级精准防控 加强海南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医疗健康示范区的思考》《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动健康海南建设》《健全海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体系的思考与建议》等主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提升海南公共卫生、疾病预防水平进行了交流。此外,挂任省发改委基础设施发展处处长的张严峰围绕疫后经济发展,结合“三区一中心”功能定位,提出优先加大海南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力度,确保自贸港建设平稳起步、有序推进的工作建议。

参加交流会的挂职干部们纷纷表示,“实践者说”交流活动为广大来琼挂职干部提供了一个定期沟通交流、相互激励的平台,通过学习交流时的思想碰撞,可以让他们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