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中心和交行开设4家社保医保便民服务站
2022-10-01 09:0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社保中心和交行开设
4家社保医保便民服务站

海南日报海口9月30日讯(记者 易宗平 通讯员 梁尔格)10月1日起,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与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联合开设的4家社保医保便民服务站在海口上线,后续将逐步在全省推广。

这4家社保医保便民服务站的网点包括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营业部、海口南海支行、海口名门支行和海口美丽沙支行。

据了解,这些便民服务站上线事项清单,涵盖8项高频业务,分别是无违规证明打印、单位参保证明打印、各险种个人历年缴费明细打印、年度个人权益单查询、工伤待遇个人发放账户维护、养老待遇发放及收入证明打印、退休人员社会化信息登记和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

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开设社保医保便民服务站是持续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人社领域行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延伸社保医保业务办理渠道、提升服务质效的创新之举。下一步,该中心将与金融系统持续合作,为群众提供业务种类更多样、服务范围更广泛的社保医保业务,让群众在家门口能办事、办成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