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推行“社保卡+就业驿站”模式
2022-09-28 09:2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东方推行“社保卡+就业驿站”模式
为求职者快速匹配职位

本报八所9月27日电(记者 张文君 特约记者 方宇杰 通讯员 麦凤完)为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促进适龄劳动力多渠道灵活就业,东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在全省率先推出“社保卡+就业驿站”功能服务体系,让就业服务更有效率。

“求职的时候,工作人员直接用社保卡就能识别到我的名字等信息,非常便捷。”求职者唐万凤说。求职者来到就业驿站,相关人员扫描求职者社保卡系统,便可自动提取求职者信息,快速为求职者匹配职位。

“‘社保卡+就业驿站’,就是为了让求职者比较便捷、有效地获取求职信息,找到心仪的工作。”东方市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主任王之东说。需要就业的群众,通过东方市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即可实时查询东方4个就业驿站路线,实现便捷查询、精准定位、一键导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