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中心举办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5-17 09: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讯(记者 邱江华 通讯员 陈燕妮)近日,省社保中心2022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口开班,深入贯彻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推动我省社保医保经办管理服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解决中心各级干部“本领恐慌”、能力不足问题的有效途径。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省委党校、海南大学等各领域专家,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省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学员要讲究方式方法,着重在学好文件政策、组织专题调研、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善于独立思考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学有所获,为推动海南社保医保经办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积蓄能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