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归档专题 > 省委七届六次全会 > 意见
以外资为重点精准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19-04-16

服从全国大局,立足国际竞争,更加注重引进外资,加大全球招商力度,坚持引进符合中国国情、符合海南实际、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产业项目和市场主体,“一企一策”点对点精准招商,用最好的资源吸引最好的投资,不能“捡到篮子里都是菜”。用好博鳌亚洲论坛等平台,拓展与“一带一路”有关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推动有关国家在海南设立领事机构,吸引国际组织设立总部或代表机构。清理与《外商投资法》不一致的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切实降低企业税费负担和经营成本,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标准补齐短板,开展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建设诚信政府、法治政府,全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立产业合作新机制,创建产业合作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