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海南医院二期项目加快建设
2023-02-10 09:5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瑞金海南医院二期项目加快建设
计划增设床位500张

海南日报博鳌2月9日电(记者 陈子仪)海南日报记者2月9日了解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海南医院(海南博鳌研究型医院)二期项目(以下简称瑞金海南医院)已于去年底启动建设,目前该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争分夺秒加快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乐城先行区的学科承载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为海南乃至全国的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瑞金海南医院是乐城先行区内首家公立医院。作为瑞金海南医院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重要支撑项目,瑞金海南医院二期总建筑面积57003平方米,计划设置床位500张,将设门诊、急诊、手术室、介入手术室、放疗等大型医用设备用房,计划2025年5月前完工。

据悉,自2021年12月18日瑞金海南医院试运营以来,瑞金海南医院不断完善学科建设,已开展门诊、住院、体检、手术、新药新械等医疗服务,实现医疗流程全贯通,并获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

“我们在乐城感受到了生机勃勃的活力。”瑞金海南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顾志冬表示,下一步该院将以规模扩大为契机,扎根乐城,在临床研究、医疗技术、医疗质量、护理管理等多方面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推进医院的建设运营。

瑞金医院是全国知名的公立医疗品牌,瑞金海南医院规模再扩大不仅将推动乐城先行区发展,也将进一步深化沪琼两地在医疗卫生领域合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