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名单公示
2021-08-25 10:0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国家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名单公示
海南两项目入选

海南日报讯(记者 邵长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近日公示了“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名单”,海南有两个项目入选。这两个项目为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5G+大数据AI急危重平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的“5G+海南全域智慧应用试点项目”。

去年11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联合发出通知,组织开展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申报工作。

据悉,试点项目旨在充分发挥5G技术的特点优势,着眼丰富5G技术在医疗健康行业的应用场景,征集并遴选一批骨干单位协同攻关、揭榜挂帅,重点形成一批技术先进、性能优越、效果明显的5G+医疗健康标志性应用,为5G+医疗健康创新发展树立标杆和方向,培育我国5G智慧医疗健康创新发展的主力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