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招商投资
乐城开展招商练兵大比武
2023-02-02 09:3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博鳌2月1日电(记者 陈子仪)1月31日,一场特殊的“比武打擂”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举行,13名管理局干部职工化身“招商员”,围绕乐城政策优势、真实世界研究、医美产品引进等内容,以构思精巧的PPT、声情并茂的演讲依次上台模拟招商推介。

据介绍,此次“人人都是招商员”大赛是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开展特色化大比武活动的举措之一,旨在持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招商工作提质增效。

以比促学、以学促进。“这种形式很新颖,虽然压力也不小,但更激发了我们的动力。”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的工作人员张琪家表示,未来他将和管理局同事继续借助乐城优势,进一步完善产业链,继续攻坚突破抓招商、激发发展新动能。

“这只是个开始!”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宁表示,未来,该局将继续聚焦创新资源,抓住医工转化、生命健康技术协同转化的关键点,共享海南自贸港机遇,将乐城先行区打造成创新医疗产融结合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