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招商投资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年会在海口举行
2021-07-18 08:4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年会在海口举行

海南日报海口7月17日讯(记者 王培琳)7月17日,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发起主办、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年会暨资产管理高层论坛在海口举行。

论坛以“扬帆远航——迈入资产管理新时代”为主题,聚焦资产管理环境、政策和实践,从公募基金先进实践与可持续发展、资产管理转型与创新探路、数字化转型、基金投顾试点、托管运营创新、ESG、公募REITs实践等多个维度,深入讨论中国资产管理发展重点和未来趋势。

论坛设置了“‘十四五’背景下的中国宏观经济”“我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特征与趋势思考”“海南自贸港助力公募基金发展”等主题专家报告,公募基金高层论坛等主题论坛、基金投顾与财富管理转型等圆桌论坛、中国ESG发展论坛同时举行。

与会嘉宾指出,用足用好海南自贸港金融政策,打造新时代金融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创新的“海南样本”,既是建设高水平自贸港的内在要求,也是推动新时代中国公募基金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所在。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出席论坛并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