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9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结合统战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本报海口4月18日讯(记者金昌波)4月18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蹄疾步稳、实现良好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实际,学准学好,切实抓好统一战线的学习贯彻落实。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要做到“四个抓好”:一是抓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握好统战工作的前进方向;二是抓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抓责任,切实主动担当、奋发有为。要按照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讲话要求,继续抓好中央12号文件356项分解工作任务和《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184项分解工作任务中涉及统战工作的20项任务的落实;四是抓重点,取得实效。要从抓好推进“两个助力”和“惠台30条”措施的落实、推进机构改革、推动统一战线制度创新、开展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措施落实的督查督导、抓好宗教工作督查整改、抓好港澳台专项工作、抓好民主党派成员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方案的实施、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等当前统战八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