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丨便民服务暖人心 核酸检测有温度
2022-04-12 10:55 来源: 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琼海融媒4月11日讯(记者 陈卓 冯培智) 今天起,我市嘉积镇及大路镇部分片区、潭门镇剩余区域开展3天3轮全员核酸检测,各检测点采取多项便民措施,为参与核酸检测的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上午不到8点,我市各核酸检测采样点就已经排起了长龙。负责维持秩序的志愿者来回走动,热情为群众答疑解惑,帮助有需要的市民完成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预登记码的流程操作,以一对一的方式引导老人、小孩以及孕妇等特殊群体迅速完成核酸检测。各采集点早早准备好的遮阳篷和饮用水等便民服务,为在烈日下排队等候检测的群众带来一丝清凉。

    “现在天气有点热,为了方便群众,我们在政府的指导下提前准备了一批饮用水,还设置了遮阳棚,为老人小孩等群体开通了绿色通道。”琼海市嘉积镇万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彭冲告诉记者。

    琼海市民林冲笑着说,非常感谢工作人员,检测点的服务工作做得很好,便民措施让他们感到非常暖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