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新增2家五椰级乡村旅游点
2021-10-29 08:29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记者从澄迈县旅文局获悉,今年,澄迈县新增4家椰级乡村旅游点。金江镇塘口村(水韵田园休闲农庄)、大丰镇才存村(才存农庄)为五椰级乡村旅游点。


    在金江镇南渡江南岸片区的塘口村,原本已是一座空置率达90%的空心村。近年来,通过发展乡村旅游,现在已呈现出一户一处景,一村一幅画的景象。


    作为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大丰镇才存村已形成以集水果采摘、休闲垂钓、乡村民宿、乡村咖啡文化、乡村特产销售等为一体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格局。近几年,随着才存村的名气越来越大,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


    澄迈县电视台记者:王咸瑜陈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