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金融大讲堂》在海口启动
2020-06-20 08:1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6月19日讯 (记者 王培琳)汇率变化如何影响百姓财富?海南自贸港时代,企业和个人如何挖掘金融政策红利?6月19日,海南自贸港《金融大讲堂》在海口启动。该活动邀请多位金融专家,从自贸港金融政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新形势下的财富管理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全面解读金融创新开放与企业发展、民生的联系。

海南自贸港《金融大讲堂》将以金融领域高层人物对话为主线,采取“节目录制+融媒体推广”的创新形式,推出系列精品讲座,目的在于利用权威行业专家智慧和主流媒体影响力,构建一个具有权威性的金融政策宣讲与智力服务平台,让行业人士、百姓、企业更加直观地了解海南自贸港金融政策、金融创新、财富机遇和自贸港金融开放进程。

海南日报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倾斜资源把大讲堂活动办出精品、办出品牌,打造一个供海南企业及市民了解海南金融和经济发展的窗口,在对海南金融政策亮点进行解读的同时,也对百姓金融理财知识进行普及,传播金融文化、营造良好金融发展环境。

海南自贸港《金融大讲堂》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招商银行海口分行冠名支持,南国智库承办,南国都市报、南海网、新海南客户端在融媒体传播上提供支持。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海南银行业协会、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的大力支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