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 最新资讯
澄迈:企业用工招聘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06 08:09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3日,“助力乡村振兴”企业用工招聘会在中兴镇举行,为企业用工和群众务工搭建方便桥梁,帮助群众家门口实现就业。

本场招聘会共有43家用工企业参加,现场提供了工厂普工、技工、酒店保洁、餐饮、家政、客服等岗位在内的就业岗位812个。现场还为求职者提供用工指导、职业指导和法律维权等服务,进一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此次招聘会是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发展劳务经济的具体行动。通过这种形式,为劳动力共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更好的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为农村劳动力实现更高质量转移就业服务,以转移就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澄迈县电视台记者:  邱世全 冯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