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 最新资讯
海南乡村旅游电子地图上线发布
2021-06-10 09:2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乡村旅游电子地图上线发布
汇集海南乡村旅游点及民宿信息

本报海口6月9日讯(记者 赵优 通讯员 李艺娜)近日,为期一个月的2021年(第九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启,为市民游客打开了海南美丽乡村画卷,海南乡村旅游电子地图正式发布,截至目前已经获得100多万的点击量。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通过海南乡村旅游电子地图,不仅可以查看乡村文化节整体活动介绍、重点活动内容等信息,可以看到具有代表性的四椰级以上乡村旅游点和金银宿级民宿等信息。市民游客可通过海南乡村旅游电子地图“一键导航”,探索更多“藏在深闺”的海南美丽景点,了解海南本土人文风情。

此外,该电子地图中还设置了“为家乡投票”互动环节,将持续至7月2日。7月6日公布获奖名单,主办方将抽取10位参与者送出奖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