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 > 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 赛场快讯

珍珠球比赛完美落幕,参赛选手:我很享受这次比赛,会向更多朋友推广这项运动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30 16:46 【字体:   

三亚日报讯(记者 林林)11月29日,在三亚技师学院体育馆里,随着裁判终场的一声哨响,珍珠球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比赛全部结束,标志着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省七届民族运动会”)所有竞赛项目圆满落幕。

据悉,共有10支队伍参加珍珠球项目比赛,其中男子组六支,女子组四支。比赛采取循环赛制,依据比赛积分高低排列,评出一二三等奖获胜队。

在当日的比赛中,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前来观战的市民纷纷为主场作战的三亚代表队加油助威。被称为移动的“小号篮球”的珍珠球,具有篮球、手球、足球和排球等运动的特性。“注意盯住人”“赶紧退回来防守”“不给打击地球”……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每个攻防回合都相互大声提醒。经过激烈比拼,陵水代表队夺得珍珠球项目男子组一等奖,三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女子组方面,三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各支代表队实力都挺强,比赛时就更考验团队合作和队员的敏捷性。我很享受这次比赛,会向更多朋友推广这项运动。”三亚代表队珍珠球项目女队队员李诗侠说。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期间,除了精彩的赛事,运动员们对赛事组织保障工作同样印象深刻。“这里的设备和环境相当不错,我感觉已经达到了国家级赛事的标准。而且赛事组织工作也做得很到位,我们吃住行都挺安心的。”乐东代表队珍珠球女队队员刘文美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