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 > 2023年消博会 > 要闻

第三届消博会跨境供需对接会举办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14 09:04 【字体:   

第三届消博会
跨境供需对接会举办
达成65项合作意向

本报海口4月13日讯(记者 周晓梦 通讯员 叶念尘)4月12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跨境供需对接会在海口举办。截至目前,“线上+线下”客户共进行了97轮洽谈,达成65项合作意向。

本次对接会由中国银行主办,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和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承办。来自加拿大、日本、泰国、中国澳门等全球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企业报名对接洽谈,涉及化妆品、食品、酒、服饰、电器等行业。

中国银行副行长张小东表示,中国银行连续三年作为消博会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借助自主研发的“惠如愿·中银e企赢”系统,构建“线上+线下”企业生态圈。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践行大行责任,助力高水平对外开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作为第三届消博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中国银行将“跨境供需对接会”打造成为优化消费供给、畅通消费渠道、提振消费信心、引领全球消费时尚和促进“双循环”的重要公共服务平台。借助“中银e企赢”平台,通过大数据精准分析、人工智能自动排桌,不仅提前为参会企业锁定洽谈对象,还可以现场跟踪成交结果,帮助企业更好地融入全球资金链、价值链、产业链。本次对接会将成为连接国内外企业经济合作与交流的桥梁,在促进境外消费回流和国内消费升级的同时,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创造机遇。

另悉,截至目前,“中银e企赢”已累计成功举办106场对接活动,为全球126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多家中外企业提供了“融资+融智”综合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