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消博会 > 最新资讯

华熙生物品牌与传播战略中心总经理朱思楠:学到更多经验 找到更多伙伴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31 09:47 【字体:   

华熙生物品牌与传播战略中心总经理朱思楠:
学到更多经验 找到更多伙伴


朱思楠 海南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消博会立足海南、辐射世界,是海内外沟通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华熙生物借助消博会的影响力提高海内外关注度,进一步推介公司的精品国货和品牌形象,全面展示华熙生物的科技力与产品力。同时,华熙生物通过本届消博会学习到更多的经验,打开了视野,找到了更多共创共赢的合作伙伴,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届消博会的举办。

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展明显,华熙生物在海南的产业布局正在推进中。2020年底,华熙生物就已经落户海口并建设华熙生物科技产业园,预计今年年底该项目将投产。华熙生物将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实现更深层次的“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目标。

(整理/海南日报记者 孙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