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消博会 > 最新资讯

海南馆搭建完成 610平方米展区展示海南“高新优特”产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7-22 08:12 【字体:   

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举办之日临近,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抓紧推进。7月21日,海南日报记者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看到,海南馆已完成搭建工作。


7号馆为省区市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全国31个省区市均确认继续参展。

海南馆位于7号馆中间区域,蓝色外墙如同蔚蓝的海水,展台设计综合运用了实物与多媒体设备,充分体现了海南椰风海韵、云山云海的特色。馆内,一艘大型游艇已摆放在展区中央。从周围背景墙的介绍上可以看到,届时还有黎锦、黄花梨、热带水果等产品现场展示。

“海南馆面积有610平方米,届时将有81家企业带来136件展品参展。产品聚焦我省四大主导产业,涵盖游艇和新能源汽车、沉香和花梨木、旅游商品、食品饮品、医疗健康、教育消费回流6大类。”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消博会期间,参展观众可在海南馆看到海南产的新能源汽车、游艇、电动冲浪板、人工耳蜗、特医食品等一系列“高、新、优、特”消费品。

据介绍,7月22日至23日,第二届消博会将进入布展阶段。(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计思佳/文 记者邱肖帅/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