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消博会 > 最新资讯

美好生活什么样 消博会上有答案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31 09:28 【字体:   

海南日报海口7月30日讯(记者 王培琳)“妈妈,我要跟Hello Kitty合个影!”“你好,请问这个1.88亿元的项链在哪里?”7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进入最后一天,恰逢周末,消博会迎来了人气最火爆的时刻。观展的人中,有人忙着拍照打卡,有人根据提前列好的参展清单挨个寻找展品……从观看了解消费品的过程,慢慢感受着生活的美好和变化。

“消博会办得太好了,来这里长见识,里面有很多品牌第一次了解,发现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了。”1号馆国际高端健康生活方式领军品牌OSIM(傲胜)展台前,观众柴女士躺在该品牌的按摩躺椅里,并与旁边的工作人员交流针对她个人身体状况给出的改善方案。

同在1号馆,海口市民龚先生一边观看工作人员演示三秒钟喝上凉白开,一边感叹现在的物品太丰富了,各种商品小家电可以满足生活中各类细小的需求。

在8号馆,在美团智能配送车前面,观众王瑾9岁的儿子专心看完智能配送的视频演示。“爸爸,是不是以后家里的快递也可以让飞机直接送到门口啊。”儿子的话让王瑾不禁感慨,消博会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国内科技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在2号珠宝时尚展馆,国花艺术黄金珠宝、中国传统手工技艺“花丝镶嵌”首饰、糅合中国古典文化和国际范儿的宝石项链等等,都让观众惊叹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