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消博会 > 最新资讯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辉:拥抱新政策 助力自贸港建设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31 09:49 【字体: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辉:
拥抱新政策 助力自贸港建设


彭辉

作为全球最大的旅游零售商,今年中免集团继续深度参与消博会的各项工作。

除了充分利用消博会平台对接全球资源,并组织国际一流品牌参展外,中免集团支持并联合承办第二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等系列配套活动。本届消博会期间,中免集团专业采购团,与全球品牌洽谈交流,积极开展采购活动。

在一系列政策支持下,海南旅游零售市场在过去几年取得了一个亮眼的成绩。一方面,在政策的不断支持下,海南旅游零售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另一方面,随着海南近几年基础设施建设的日益完善,为海南未来整体零售环境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未来,中免集团将积极拥抱新的政策,助力海南自贸港发展。 (整理/海南日报记者 周晓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