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消博会 > 最新资讯

高纳仕品牌创始人张丽娜:借助消博会 打响知名度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31 09:44 【字体:   

高纳仕品牌创始人张丽娜:
借助消博会 打响知名度


张丽娜

我们作为首次参加消博会的参展商,有很大的收获。

为了参加这次消博会,我们量身打造了金缕钻衣和“矿工的眼泪”等作品,并带来可持续环保理念,希望以这样的趋势来发展珠宝行业。

消博会这几天,金缕钻衣得到了极大关注,品牌环保理念也更大幅度地得到宣传。

我们借助消博会平台,每天进行现场直播,打破了抖音时尚饰品类的单场带货纪录,上百万网友通过直播平台了解消博会,也了解我们品牌。

我们在参加消博会的过程中,也了解到海南自贸港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可以将首家线下门店落地海南,并通过海南自贸港这个对外开放的窗口,让企业品牌走向世界。下一届消博会,高纳仕(GAONAS)还会继续参加,希望下一次可以带来更多惊艳的作品,借助消博会平台,打响品牌国际知名度。

(整理/海南日报记者 王培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