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消博会 > 最新资讯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 副总裁王利军:将在海南开设第二家免税旗舰店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31 09:39 【字体: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 副总裁王利军:
将在海南开设第二家免税旗舰店


王利军

作为连续两年首家报名参展消博会消费电子区的跨国企业,我们很高兴看到,戴尔旗下的一系列产品,在消博会上获得一大批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首届消博会期间,被誉为游戏PC“王者”的ALIENWARE登陆海南三亚,开设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家免税旗舰店,为戴尔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迈出了第一步。今年下半年,ALIENWARE将在海口新海港免税城开设第二家旗舰店,进一步加大对海南市场的布局和投入。

未来,戴尔期待继续携手海南、携手消博会,通过发挥自身的数字化优势、完整的产业链能力和对可持续性发展的不懈努力,助力中国消费升级,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添砖加瓦。

(整理/海南日报记者 李梦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