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消博会 > 图集

健康理念 无处不在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9 10:37 【字体:   

消博会德国大药房主题展馆吸引众多观众。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海南日报记者 邵长春

走进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3号馆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除了琳琅满目的美酒和美食外,各种健康元素也是无处不在。

德国海德大药房致力于传播预防康复精准营养的德式健康理念。本届消博会上,海德大药房发挥其与众多欧洲知名医药品牌方联动的业务基础优势,展品总种类高达200余个,为参展者带来了空前的海外健康盛宴。

芳珂FANCL作为日本首个“无添加”国民健康品牌,将“让世界更美好,更健康”的愿景带到了本届消博会上,全面展示其在均衡营养、体重管理、口服美容、睡眠呵护等领域的创新及成果。

本届消博会的很多美食也被打上“更健康”的烙印。为了减少女性消费者对于卤味产品太过油腻的顾虑,泰森食品特别研发了具有蔓越莓和香橙口味的胶原蛋白卤味系列食品,还添加了胶原蛋白肽和维生素C,并把这些新品带到了本届消博会上。

伴随中老年人保健意识的增强,中老年奶粉的配方与品质愈发受到消费者关注。消博会上荷仕兰推出的新品暖阳系列高钙高铁高硒中老年配方奶粉,在营养上全面升级,力求让老年人喝得更健康。

澳佳宝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天然膳食营养补充剂公司,今年再次参加消博会,该公司携旗下宠物营养健康品牌“澳乐宠(PAW)”在中国首发,肠胃护理、关节呵护、皮肤、毛发养护及专业洗护等多款宠物营养护理产品助力中国宠物活得更健康。

(海南日报海口7月28日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