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5 09:1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琼海开通定点定时海口美兰机场穿梭大巴

本报嘉积8月14日电(见习记者 陈子仪 通讯员 陈卓)8月14日,琼海开通定点定时海口美兰机场穿梭大巴服务,当日凌晨2点,首批68名滞留旅客乘车前往美兰机场,启程离岛。

琼海市保障滞留旅客离岛返程工作专班有关负责人表示,美兰机场穿梭大巴在嘉积城区、博鳌区域和官塘区域共设置5个集中乘车点。发车时间为每天零点开始,每隔2小时整点发车,每天班车21辆。

14日0时30分,在博鳌亚洲湾大酒店的集中乘车点,工作人员为即将乘车前往机场的旅客检查身份证件、登记机票购票信息、7天5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离琼申请通过证明以及琼海市滞留旅客离岛返程交通信息等,并帮旅客搬运行李,引导他们签署承诺书并有序扫码登车。

滞留旅客离岛需符合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离岛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的通告》要求,购买当日(24小时内)机票的旅客建议在航班起飞时间提前5个小时以上到达琼海市集中乘车点,主动出示相关信息,经工作人员查验机票及满足离岛条件后乘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