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09:0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省户籍残疾人:通信资费有优惠不低于普通用户50%

海南日报讯(记者 良子)近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下发通知,决定扩大残疾人信息消费优惠政策受益对象。

通知指出,对本省户籍残疾人使用固定电话、移动电话、手机短信、数据流量、宽带网络服务等方面,给予不低于普通用户50%的资费优惠。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要针对本省户籍残疾人的特殊需求,制定“科学合理、优惠实用”的专属优惠套餐。专属优惠套餐给予不低于普通用户50%的资费优惠。对本省户籍残疾人用户的一次性收费项目(如安装、使用数字电视服务费,有线宽带安装费、材料费、调测费等)应给予不低于普通用户50%的收费减免。

具体的办理方式是本省户籍残疾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残疾人证原件到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在市、县指定营业厅办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