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21:0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考点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本报三亚6月3日电(记者 李梦楠 通讯员 张海哲)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三亚将在市内2个考点周边道路实行车辆通行管制措施,这是海南日报记者6月3日从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的。

据悉,此次交通管制时间为6月7日至10日,每天6时30分至18时。交通管制路段为三亚市一中学校考点周边道路及海南中学三亚学校考点周边道路。管制期间,禁止4.5吨以上各类型货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

其中,市一中学校考点周边道路为荔枝沟路(师部农场路路口至凤凰路路口)、凤凰路(海润路路口至金鸡岭路路口)、海润路(凤凰路路口至工业园路路口)、工业园路(海润路路口至师部农场路路口)。

海南中学三亚学校考点周边道路为河东路(商品街一巷路口至港门村上村路路口)、港门村上村路(河东路路口至港门村一路路口)、港门村一路(港华街一巷路口至港门上村路路口)。

值得注意的是,高考期间,考点周边道路将安装机动车非法鸣喇叭非现场执法设备,请广大司机朋友们不要鸣笛和超速行驶,听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疏导。违反上述限行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