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1 23:0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货车司机今起可申领电子通行码

本报海口5月31日讯(记者 邓海宁 特约记者 陈世清 通讯员 林馨)“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交管12项便利措施将于6月1日起实施,海南日报记者5月31日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届时该支队将开通网上申办业务,需在海口限行区域通行的货车除可线下办理通行证外,也可通过“交管12123”App等渠道申请电子通行码。

据了解,除海口市中心城区等特殊区域个别道路外,其他道路为货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工程运输车除外)通行预留时间窗口,每天允许通行时间原则上不少于6小时。其中小型货车每日7:00至9:00、16:30至19:30在限行区域内限制通行,中型(含)以上货车每日7:00至21:00在限行区域内限制通行,海口限行区域范围可在“交管12123”App上查看。

货车通行码申领须知:

一、线上货车通行码申领车辆为危化品运输车以外的其他货车及专项作业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证请备好材料到窗口办理。

二、在线上受理的同时,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保留线下办理通行证窗口,办理地址为海口市龙华区金龙路9号交警支队10楼101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5:00-18:00,办理咨询电话:31366858。

三、线上申领通行码,请提前2个工作日提交申请,审核结果将在申报后的2个工作日内(遇法定节假日顺延)给予反馈。

四、线上货车通行码种类分为:配送货车通行码、渣土车通行码、混凝土搅拌车通行码、民生运输车辆通行码、道路救援车辆通行码、城市运维车辆、邮政快递车辆通行码等7种通行码,可按需申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