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21:46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方便乡村老人海口新增19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为提高海口市重点人群免疫水平,4月1日,海口在4个区19个乡村卫生院均增设一个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点,方便乡村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

秀英区新增设的接种点为:东山镇卫生院、永兴中心卫生院、长流中心卫生院;龙华区新增设的接种点为:龙桥卫生院、龙泉卫生院、新坡卫生院、遵谭卫生院;琼山区新增设的接种点为:云龙镇卫生院、红旗中心卫生院、龙塘镇中心卫生院、旧州镇卫生院、大坡镇卫生院、甲子镇卫生院、三门坡镇卫生院;美兰区新增设的接种点为:灵山镇卫生院、江东卫生院、三江镇卫生院、演丰中心卫生院、大致坡中心卫生院。

除在乡村增设19个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点外,海口已在城区同样设立了8个针对60岁及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点,分别设在海南省妇幼保健院、海南省儿童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海口市中医医院、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和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等8家医院。

凡有意愿且身体基础状况较好60岁及以上人群,均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上述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6月30日。(记者 张期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