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价监管
琼海重点监管旅游市场8大领域
2012-09-27 09: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省政府网编辑部程守满 【字体:   打印

  在“双节”前及黄金周期间,琼海市多部门将针对旅游安全生产、旅行社及导游服务经营行为、旅游购物点诚信经营行为、景区(点)及旅游码头、旅游团队餐饮、宾馆酒店、旅游交通管理和卫生环境等8个方面进行监管。

  据了解,节前及节日期间,琼海市将严肃查处旅行社不履行合同约定、聘用无证导游人员、“零负团费”等违规行为;重点监管全市各旅游购物点、特产店、水果店等以次充好、以假乱真、价格虚高和高额返佣的问题;将出台旅游团队餐饮新的标准,推出一批游客放心的餐饮店等。节日期间,琼海市还将安排专人值班负责报送旅游信息,查处虚报经营信息。

  据悉,琼海市将严格执行“两个一律”,凡是由于欺客宰客等行为被媒体曝光造成恶劣影响的企业一律关闭;凡是由于监管不到位严重影响琼海旅游形象的单位主要领导一律免职,确保琼海市旅游市场规范管理。(记者符王润 通讯员崔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