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猜谜游园节味浓 趣味活动贺元宵
2023-02-05 09:3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保城2月4日电(记者 王迎春)2月2日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大市民群众集聚一起,猜灯谜、玩游园,欢欢喜喜闹元宵。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将精心挑选的600条灯谜挂满现场,灯谜内容有猜字、猜成语、猜水果等,集趣味性、娱乐性、知识性于一体,包罗万象。妙趣横生的谜面引起了广大群众的浓厚兴趣,一个个小灯笼在七仙广场迎风飘扬,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

现场还为猜中谜底的群众准备了精美礼品,并设置垃圾分类知识问答趣味活动,群众通过参与活动,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这个活动将现代和传统结合起来,非常有意义。”市民王子康说。此次活动还吸引了不少摊贩前来摆摊,花样摊位俨然成为了小朋友的天堂。

共青团保亭县委、县旅文局、县文明办、保亭税务团委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活动通过寓教于乐、趣味盎然的形式让市民群众感受元宵节日习俗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