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鹿回头景区推出系列新春活动
2023-01-25 10:5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三亚1月24日电(记者 李艳玫)春节假期,人们出游兴致盎然。1月24日,在三亚鹿回头风景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携老扶幼逛景区、赏美景、品民俗,感受海岛美景和浓浓年味,欢度新春佳节。

为丰富假期旅游业态,大年初一,鹿回头风景区启动第六届鹿回头国际新春欢乐节,工作人员装扮成“福禄寿”派发新年糖果礼袋,送上新春祝福,吸引许多游客上前合影。

数据显示,近几日鹿回头风景区人气旺盛,呈现强势回暖趋势,1月22日和23日入园游客数量都达1.3万人次。“我们积极抓好春节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围绕‘安全、消费、服务’三大方面,全力保障好假日市场供给,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旅游氛围,助推旅游业全面恢复、加速发展。”三亚旅文集团副总经理、鹿回头景区董事长刘勇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