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好物闪耀消博会
2021-05-08 10:1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时尚生活展区、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多国好物齐聚,吸引众多客商前往。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香车与美女。海南日报记者 陈元才 摄


珠宝展区展出的翡翠钻石项链。海南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泰山体育展台的体感运动机。海南日报记者 王凯 摄


游艇展上展出的游艇。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一位主播直播卖货。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


海南馆展出的黎锦龙被艺术品。海南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来宾在欧莱雅展区参观。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


价值两千万元的全球限量兰博基尼宽体跑车亮相消博会。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刘洋 摄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盛装绽放。坐落在海口西海岸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张开双臂,拥抱四海宾朋。

一展汇全球。

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有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服务消费等五大专业展区,参展企业超600家,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

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厦门、大连2个计划单列市单独组团,分别组织本地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参展。参展企业超800家,包括华为、格力、海康、科大讯飞等众多国内知名品牌。

从“汇全球”“买全球”,到足不出户“逛全球”“卖全球”,向更美好生活出发,南海之滨奏响开放合作的乐章,中国与世界携手共创新未来,也为疫情背景下复苏任务十分艰巨的世界经济注入新动力。

久久不见久久见!

今天的海南不仅是名副其实的度假天堂、康养福地,更是货真价实的购物胜地、投资沃土。让我们一起相约自贸港,共享新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